可爱的兔兔猫

Close to Bone工作室在比利时弗兰德斯的一座小山上设计了一个悬伸出去的耐候钢阶梯,形成一个观景台,在上面可以俯视下面起伏的农田和Kabouterbos森林。

阶梯毫无支撑,近11.5米高,“漂浮”在Tielt-Winge区如画的风景中。
这座名为Vlooyberg塔的建筑由比利时的工作室设计,取代了原来已朽坏的木质瞭望塔。

为了预防失火,新塔完全由金属制成。其镀锌钢部件覆盖着耐候钢。
Close to Bone解释说:“许多年来,在Vlooiberg以西的山上有着一个大约4米高的木质瞭望塔。瞭望塔不幸地招来了蓄意破坏者,他们在塔上纵火,对塔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毁坏。市政当局最终决定造一座新塔来代替小木塔,具有纪念性的事物应该要经得起时间的打磨。”

耐候钢成为了受地标建筑欢迎的材料选择,因为其极具年代感的外表能和自然环境很好地融合。
橘黄色的生锈外表也呼应了当地出产的一种红棕色的铁矿石。

评论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