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星运6月.射手座♐️】事业运势:
1、射手座容易有职场环境或者团队下属的变动,也容易有职场身份的转变。你目前的岗位容易不稳定。职场矛盾时不时会发生。
2、贵人运旺,容易出现一些好的合作合伙机会、客户关系和项目。适合交际、拓展业务。
3、中下旬开始,一些远方的、外地的或者国外的项目会有好的机会和进展,在高等教育、出版传媒、司法、国际事务、出国移民等方面也会有不错的机会和好运。
4、射手座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可能会有比较多的出行出差机会,比较奔波劳碌。交通安全、罚单等需要注意。也容易在一些考试培训、销售、沟通交流、文书、聚会等方面付出精力。6月底火星逆行期间尤其需要注意上述领域的事项,容易出现麻烦。
5、6月底海王星逆行,将会影响到射手座与家人的关系、家宅运势,一些土地、不动产买卖装修、搬迁类的事情也容易反复迟滞不顺。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