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星象🌟】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5:05到8月27日22:05火星逆行。火星逆行期做什么&不做什么

星体逆行时,回顾和反思自己的处境都是有帮助的。现在先打好基础,准备等到8月底火星顺行之后再启动你的大动作。

不要在没必要的事情上浪费精力,接受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慎重考虑。照顾好你的身体,保持运动但不要运动过度。学会慢生活的节奏,重新认识到耐心是一种美德。避免激怒别人。练习收着自己,采取“少即是多”的生活态度。

重要星体逆行时总是有些重要功课要学,所以你要注意当事情停摆或你发现自己走错路的时候会怎样。你是让挫败感控制了,轻易放弃了,还是继续孤注一掷?当你失控或走上错误方向时会发现一些迹象吗?

火星逆行对一些人来说可能非常麻烦,也许你已经得到了警报,这次火星逆行还伴随着其他四颗星体逆行,包括木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这种星相能量根本不是向前推进的能量,正好相反,如果你最初没有获得成功,现在就要返工你的策略,改变你的手法。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