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周运♐️】射手座们从2017年10月开始已经成就了相当程度的自我了解,他们用魔法挖掘出了真实的自我。他们很可能已经使用上了一种持续且自律的方式,一种无形中引领且加速他们疗愈过程的方式。射手座总是最能被解放自我所激励,以此更深入探索灵魂的深度。也是时候暂停下来自我反思一下过去八个月里你已经走出了多远了。太阳进入了狮子座而水星进入了逆行期,这一动态挑战了你向更深处探索,更进一步解开那些你强加给自己的关系和捆绑,从而创造出更多自我空间的能力。到了准备终极逃离的时候了(最可能发生在11月),你要开始展望自己最想给自己什么样的未来。松开紧紧攥住的那些日常,那些人,那些地方和那些你每天都会见到的事物的手。 学一门外语,研究一下可行的选项,好好利用你为自己好不容易赢取的自由。你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你正在成就的事情似乎深刻而重大,虽然你感觉只是在循序渐进。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