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Arch.世界建筑】美国国立建筑博物馆位于华盛顿特区,该场地以前也摆放过海洋球池,大型迷宫,冰山等装置,而今年夏季将修建一个“蜂巢”装置——一个高60英尺的圆顶结构,由2700多个单独的纸管构成。这项由 Studio Gang 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装置将成为博物馆“夏日街头派对”展览系列的一部分。建筑师被邀请在博物馆大礼堂之中进行装置,并让访客融入其中。
“蜂巢”由3个半球形腔室连接而成,这些腔室由里面漆着反射银、外部漆着亮品红色的螺旋纸管构成,这种构造与博物馆19世纪的内部和巨大科林斯柱相比,产生了充满活力的视觉感受。纸管尺寸将从几英寸改变到10英尺,保证结构满足60英尺的最大高度。
国家建筑博物馆的执行董事 Chase W. Rynd,Hon. ASLA 表示:“毫不夸张地讲,Studio Gang 利用空间和材料突破限制,将我们的‘夏日街头派对’系列推到新高度。他们巧妙地将纸管这一普通材料构成建筑,能到达令人晕眩的高度并影响着声音、光线、以及周围地区的建筑规模。”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