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本周运.射手座♐️】三周的延迟和失误已经结束,射手,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向前迈进。(请记住,从大范围来看,你依然有点退缩。你的运气“表现不佳”直到11月,所以不要过于鲁莽地冲锋 ---- 等到11月下旬,还有几乎整个2019年,那时候你的运气将触碰十年的高峰!)

本周前半周强调爱、深刻的想法/知识、远行、文化场所。周三晚上开始了一个月的实际问题、志向、声望,以及与你的老板、长辈、其他权威人士打交道的时期。(这个月应该很顺利。)

周日/周一,你的能量、魅力、影响力和效率很好地上升。大步向前、开始项目、寻求帮助 ---- 尤其是周一。

周一夜晚(PDT)到周四上午中段,追逐金钱、支付账单、要求加薪、购买物品。再一次,你的运气是良好的。

差事、通讯、短途旅行、随意联系、文书工作填满周四中午到周六的时光。混乱的工作条件或者机械故障(比如,车胎漏气。)在周四对抗你的努力。周五可能是糟糕的(争论)或者不错的(关于你职业的令人满意的沟通) ---- 不过,周五晚上,任何一种情况都会以深情和乐观而结束!周六是精彩的,却一无所获。坚持常规的生活工作。在工作、健康和收入方面,你将获得幸运的消息或者面对幸运的机会。直到9月10日,金钱迅速流动 ---- 抓住它!同一时间段里,朋友们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