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今晚深夜即将会发生射手新月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喜悦、远见、爱与憧憬。我们都要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也需要做有意义的自我。


真实的自我肯定是来自于接纳我们的全部,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一面,甚至也有自己有毒的,黑暗的一面。一味地强调善良、爱和纯净其实压根不能够完成自我的进化和修正。因为自私、庸俗、现实、贪婪也是人性的一部分。


我们肯定是要接纳自我本身才能够穿越自我,前往更高的领域。是时候把你的目光投向远方了,重新对自己、对人际关系、对人生轨迹充满信心了,你对自己未来也有更明确的眼光了。


人生就是必须得要平衡,你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持你平衡,这样你才能保持理智与稳定,生活还是在继续的…你需要做到自己坦率和真诚,你才能够开拓自己的视野,你需要被你的灵魂所理解,你才能够拥有勇气。过时的系统和结构正在消失。


可以沉浸在我们所拥有的潜力和无限的可能性当中。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帮助你自己与你更高的目标保持一致这是你需要学习的,对你所追求的和你要去的地方保持乐观。你会成功的!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