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射手座

从去年9月份土星就来到了射手座,到现在已经停留了5个多月时间。你可能发现不论生活、工作还是感情,一些事情不是那么好应对了,你需要更严肃、认真、富有责任感的去对待,不得脱卸、不能松懈。这会挑战你的自信,一些人会有失望和沮丧的感受。但你要知道,土星还有着重建、重构的含义,这些磨练会帮助你改善、提高你的生活环境和事业状态。为将来的成功、进步打下基础。这个月底会迎来土星的逆行,不要担心,很多挑战都是你已经经历过的了,你能在这个过程当中认识自己到底有多强大。

事业

月初,工作上有不少时间会花在打电话沟通、写电子邮件、文案工作、宣讲演说、频繁出行上面,这可能是一个繁忙的阶段,但好在团队中的伙伴对你很支持,也喜欢与你合作。需要留意的是5日左右,可能会讲错话、或作出匆忙的决策,对别人的言语也会很敏感,容易动怒 而显得言语带有攻击性,所以,重要的谈判或决策不宜放在这个时间。随着火星在月初来到命宫位置,你会有更多的精力来推动你的计划和方案的达成。火星会带来自信、勇气和魄力,会平衡土星可能产生的悲观想法,这有利于你克服障碍、提高效率;火星也会让人变得好斗,所以尽量避免出风头。

9日会迎来日蚀,触发你的家庭宫位。由于每年只有两次日月蚀,所以显得特别重要,通常会影响3-6个月的时间。这次日蚀对你意味着有可能发生生活地点和环境的变动,也许一些人会搬家、甚至是搬到国外。海王星也在这里,说不定你早已有了梦想中想要住所,或想要搬走的地方,而日蚀给了你一个契机,可以付诸行动。这也意味家里之前出现的问题,这时得到了化解,或是需要你为家庭和家人做出一些牺牲。月中的木冥吉相位会带来一些好消息,这对你来说意味着可能会有大笔的收益进账,或是找到了新的赚钱通路;同时这也代表了在这一时期,会取得事业上的成绩,得到大众、老板、同事的认可,受到肯定、褒奖,或是收获一笔奖金。但要知道,随着权利的增加,随之而来的自然也有责任的约束和压力。

23日的月蚀,触发的是你的社交圈子、朋友关系。这时可能发生的是,失去联系很久的朋友,可能主动给你打来电话;通过一些联络和某些朋友的关系更近了一步;能够与一群人一个团队共同为了同一个项目打拼;或是你的主张、观点,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

感情

火星来到命宫后,同样会给你的感情生活带来加速度,你会因为更想让感情升级而加强联络,或是制造见面、沟通的机会。特别是下旬太阳和水星相继来到恋爱宫后,你有更强的表达自己的欲望,也会比平时更擅长取悦别人,你会释放出自己“内在的小孩”,而变得活泼、调皮。这段时期的感情会让你感到放松,浪漫。一些人这时候终于得到了另一方给你的某些反馈,而一些人开始谈婚论嫁。如果你已有子女,月底也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

健康

甜食过度、暴饮暴食或厌食症、消化系统问题、胆固醇高、缺乏运动引发的疾病、脂肪肝、代谢问题、炎症、发热、眼部问题、钝痛。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