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兔猫

联合石油公司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科里奥区的加油(气)站是一系列创新的燃料和便利零售网点中第一处为公司树立大胆新形象的项目。此项目由佰韬建筑设计事务所/Peddle Thorp Architects设计,立于高速路旁,是一个带有戏剧性和探索性的雕塑形式的工业建筑。

项目设计的几何体是一对张开的翅膀,为其下方的加油器提供庇荫,其中一只翅膀向上翻折,形成天空符号的公司标识。与其他服务站的设计所不同的是,主要视觉造型来自建筑本身,而不是广告牌或平面造型。


零售网点和功能区设在折叠与弧度相组合的雕塑及第二大标志桅杆后方。
工业建筑与我们日常建筑环境的每一个部分同等重要,同样拥有设计潜力。 联合石油具有探索新建筑可能性的卓见,如今作为回报已能看出其在未来商业上的成功。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ART 归档

© 可爱的兔兔猫 | Powered by LOFTER